给你,一整首情诗

    你好,我的韩先生。 @Shaw哥 

    我的意思肥常清楚咯,我的,韩先生。

    你在我最焦灼的时候出现,我从没有过除了等待无计可施的时候,你驾着七彩祥云来找我,像极了我最后一颗救命草。那些陪伴啊,温度啊,那些花费在我身上的时间,都让我打心眼里觉得踏实。定情信物我收下了,我不能抵赖了,你也不能,不然我就给你现场直播手撕小贱货。

    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欠你的交代我得还你,不然会对不起你的小南红,和那只蠢萌蠢萌的小熊猫。

    咳咳,你听好啦,明天生动而具体,有且仅有一个你。

    画儿很好看,很中二,我也喜欢过去的你,東東。

    我没出过国,所以看见那些带着北欧swag的小玩意儿,会觉得很新奇,忍不住去猜你这三年都看过什么样的风景。

    我们总会见面,总会喝酒说故事,我想听你说故事,那是我最想听的,关于你。

—————这是一条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我想和知道我名字的每一个你,聊聊天。

    我普通如石子,但这不妨碍我做着一本正经的梦,梦里两个少年站在最大最好的台上,而我们所有说故事的人,都在下面。

    是了,我喜欢故事,也喜欢有故事的人,相熟的朋友笑着调侃一句交际花,连我的韩先生都不无担心地说我是小野马。

    这也就是之前那个ID为什么会销号的原因。

    写久了就有朋友,有几个文笔好的朋友,给个面子推一推,自己的东西热度就会失真,但我心里很清楚自己的实力,不要脸地说一句,盛名之下,其实难副。

    别把我架到某个高度上,我当受不起,我也不对任何一位读者负责,我只对两个少年负责,这体现为,我好好写,付出我的爱和尊重。

    对,有一些变化,别来问我怎么回事,我对得起任何人,这是我的底气,也是我的立场。

    别因为别人,关注我,点赞我,我不需要。

    但如果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有任何一点感动,那将是我无上的荣光。

    不胜感激之至。

评论(17)
热度(43)
© 易镜花|Powered by LOFTER